Altaaqa Global同卡特彼勒公司合作,通过客户发展计划为喀麦隆提供电力,并为当地人创造机会

通过卡特彼勒大学开展的这一项目,在帮助喀麦隆应对能源挑战的同时,也促进了向这一高水准的50MW项目所雇用的当地专业人士传授工程和先进技术知识。

迪拜——全球领先临时电力解决方案供应商Altaaqa Global Caterpillar Rental Power和卡特彼勒公司开发出应对喀麦隆所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的一个解决方案:可靠的能源获取。此解决方案不仅包含能源的转移,还包含向这个非洲国家传递知识与繁荣。

2015年,Altaaqa Global在喀麦隆人口最多的城市杜阿拉安装了50MW天然气电厂,为长期困扰该市的电力短缺问题提供了立竿见影的解决方案。该电厂为喀麦隆电网增添了可靠电力,并为其居民和工业提供了新型可靠的电力来源。

与电力同样重要的是,确保了当地经高水平培训的专业人士团队能够监督电厂的运作。Altaaqa利用卡特彼勒公司专有培训平台–卡特彼勒大学–推出了一项客户发展计划。该试点计划将持续开展一年时间,培训对象是由经过筛选的当地工程师和技术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团队成员来自Altaaqa Global的客户–喀麦隆的集成电路供应商喀麦隆能源有限公司(Eneo)。

Customer Development Program Altaaqa Global Caterpillar Cameroon Eneo Engineer

客户发展计划

Altaaqa Global的可持续性商业模式的关键支柱之一是为开展项目的当地社区提供更多的就业和学习机会,旨在提升其技能并向当地劳动力传授世界一流的行业知识。

为了促进向喀麦隆能源有限公司当地工程师和专业人士传授知识和技能,Altaaqa Global同卡特彼勒大学合作,推出了量身定做的客户培训计划。

计划以三种培训方法为特色:课堂教学、在线指导和由Altaaqa Global经卡特彼勒认证的内部技术人员提供的在职辅导。为促进对课堂培训技术概念的更深入理解,Altaaqa Global通过卡特彼勒大学招收喀麦隆能源有限公司工程师,并为其提供服务、安全和设备操作方面的专家规划课程。

为实现项目目标,Altaaqa Global的培训工程师设计的学习计划涵盖经过精挑细选的卡特彼勒大学已有课程。考虑到受训者实地操作的需求以及项目安装发动机的特征,,培训人员精心挑选了环境、健康和安全(EHS)以及工程服务方面的专业课程。

在为期一年的计划结束时,参与者在完成所有必修在线课程且在最终评估中表现令人满意的前提下,将被授予一级预防性维护(PM)技师证书,并将有资格进入下一级别的培训。Altaaqa Global将持续开展该项目,为喀麦隆能源有限公司每个新的工程师和技术专业人员团队提供培训。

Altaaqa Global的CEO,Peter den Boogert,在评价该培训项目的动机时说:“我们的所有项目在提供电力的同时,都向当地人员提供培训和就业机会。事实上,我们全球各个项目的现场员工95%都是当地人。”

可持续性发展的承诺

培训计划符合卡特彼勒的可持续性策略,其目标之一便是促进运营所在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公司认为鼓励可持续性社会和经济发展的有效途径之一是为当地专业人士提供全球认可的行业最佳实践教育。
在这一背景下,负责人力服务部门的卡特彼勒副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Kim Hauer表示:“在卡特彼勒,我们相信通过教育和知识的传递可提升人们的信心与能力。因此我们与Altaaqa Global等全球经销商合作,提供量身定做的客户培训解决方案。这些计划经证实可改善客户效率、全球竞争力,并促进全球的可持续性发展。”

卡特彼勒CEO兼总裁Doug Oberhelman对Altaaqa Global客户发展计划加以称赞:“Altaaqa Global致力于为所服务社区提供支持、完善社区功能,公司成功的客户发展计划即是其最好的证明。Altaaqa Global为全球提供发电和照明解决方案。”

身兼Altaaqa Global主席和扎西德集团执行副总裁的Fahad Y Zahid先生声明,公司在其肩负的激发人员、业务和社区进步与繁荣方面将做出不懈努力:“自成立之初,Altaaqa Global就高瞻远瞩,不单单追求利润。我们一直以来致力于在促进增长与进步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不仅提供可靠的电力供应,还向当地人传递知识。我们希望通过客户发展计划培养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人才,从而推进喀麦隆的持续增长。”

Altaaqa Global和卡特彼勒制作了该计划的记录视频来展示卡特彼勒量身定做的客户培训解决方案为全球经销商和客户带来的成效与收益。该视频于6月底在伦敦举办的2016年非洲能源论坛上首次展出,来自全球的能源部长和其他能源利益相关方均观看了该视频。

请点击这里观看视频:https://youtu.be/8M5qA1Pz7Ys

关于Altaaqa Global
Altaaqa Global是扎西德集团旗下的子公司,被卡特彼勒公司选中,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多兆瓦级交钥匙临时电力解决方案。公司在客户场地拥有、调动、安装并操作高效的临时独立发电厂(IPP),重点客户来自撒哈拉以南的非洲、中亚、印度次大陆、拉丁美洲、东南亚、中东和北非的新兴市场。公司还提供以不同燃料为基础的电力租赁设备,燃料种类包括柴油、天然气或双燃料,Altaaqa Global能够提供并迅速部署临时发电厂解决方案,在需要的任何时间和地点提供电力。

http://www.altaaqaglobal.com

关于扎西德集团
扎西德集团代表了一系列多元化的公司,为多个蓬勃发展的行业提供全面、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这些行业包括建筑,矿业,石油和天然气,农业,能源,电力和水力发电,物料运输,建筑材料,交通和物流,房地产开发,旅游观光,废物处理与回收以及酒店业。
http://www.zahid.com

关于卡特彼勒公司
在近90年来,卡特彼勒始终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并在各大洲推动积极的变革。客户依靠卡特彼勒的帮助开发基础设施、能源和自然资源资产。卡特彼勒是建筑和采矿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气轮机以及柴电机车领域的全球领先制造商。2015年的销售额和收入达到了470.11亿美元。公司业务主要集中在三条产品线 ——建筑行业、资源行业以及能源和运输,并且通过金融产品部提供融资和相关服务。
http://www.caterpillar.com

关于喀麦隆能源有限公司(Eneo)
作为喀麦隆长期的电力运营商,喀麦隆能源有限公司(前身为喀麦隆国家电力运营与配送公司)是一家半公立性质的公司,其 56% 的股份为英联投资集团(Actis Group)所有,44% 的股份为喀麦隆共和国所有。喀麦隆能源有限公司总发电容量为 968 兆瓦。其电力输送网络连接了 24 座变电站,包括 1944.29 公里的高压线路、15081.48 公里的中压线路以及 15209.25 公里的低压线路。其配电网络由 11,450 公里的 5.5-33 千伏线路和 11,158 公里的 220-380 千伏线路组成。喀麦隆能源有限公司为超过 973,250 名客户提供服务,其中约 45% 的客户居住在杜阿拉和雅温德。喀麦隆能源有限公司拥有 3698 名在编员工。
http://www.eneocameroon.cm

新闻咨询
Altaaqa Global
电话:+971 56 1749505
rbagatsing@altaaqaglobal.com

Leave a comment